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亳州民革党员董世杰:不忘初心优服务 扎根三农做金融

浏览:1765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7/31/16:5


民革亳州市农业支部党员董世杰是硕士研究生、中级经济师,现任亳州市药都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大堂经理。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董世杰爱好写作,利用业余时间将工作中的思考和建议整理完善,形成书面材料,相关文章多次发表在《中国农村金融》《中华合作时报农村版》《安徽日报农村版》及单位内刊等期刊。2020年11月,其两篇金融相关作品被评为“安徽农金好新闻”;2021年,被总行评为“优秀通讯员”。



工作经历丰富  应各种岗位


2015年参加工作的董世杰,不到8个年头便历任营业部综合柜员、客户经理,总行董事会办公室、电子银行部职员、开发区支行大堂经理5个岗位,所在机构部门涵盖了银行的前、中、后台,工作内容包括了柜面业务、信贷业务、股东股权业务、电子银行业务和厅堂管理,服务群体也在厅堂客户、信贷客户、股东、支行同事之间反复更换。丰富的工作经历极大锻炼了董世杰的工作能力,能够快速适应新的环境和岗位,高效完成各项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目前,在大堂经理的岗位上,董世杰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素养为支行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服务意识突出  客户广泛好评

 

2021年7月,董世杰到开发区支行任大堂经理。这是客户进入银行见到的第一位工作人员,对服务意识有着极高的要求。

面对银行厅堂熙熙攘攘的人群,董世杰展现了很强的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能够为有需求的客户调配有限的金融服务资源,最大程度上为客户提高满意的服务。在服务好厅堂客户的同时,董世杰还负责给周边的商户办理收款二维码。两年中,累计为500多名商户办理了收款二维码,因此他也成了附近商圈的“小灵通”,哪家店挨着哪家店,他心里有张地图。



到银行办理业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对于一些特殊群体而言,需要本人亲自办理的业务就成了难题。两年来,董世杰冒着寒冬酷暑,累计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客户办理业务20余次,脚印遍布周边的社区、村庄、医院、养老院,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带去了触手可得的金融服务,赢得了困难群体及其亲属的一致认可。



主动参与调研  极建言献策


2021年加入民革的董世杰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在平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做一个有心人,立足自身岗位开展调研,撰写提案建议,上报所在支部。同时,他积极参加市委会组织的会议和活动,包括到蒙城县立仓镇调研特色农业、到亳州市高新区调研环保问题等,都能在调研完成后及时提交调研报告或提出合理建议。

2023年以来,董世杰通过认真走访调研,已向市委会提交了《政企合作促进我市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力发展夜市经济,点燃人间烟火气》等4项提案建议。他的工作得到了支部和市委会领导的认可,被评为2022年“优秀党员”。(民革亳州市委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