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宣城民革党员吴坤慰问安老院老人

浏览:501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2/02/8:26



2024年1月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宣城民革党员吴坤联合宣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前往宣城市宣州区水东母佑之家安老院,开展“爱老敬老”年终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吴坤除了给安老院送去慰问金外,还精心准备了老年人使用的护理用品。发放物资时,他耐心询问老人们吃住和受照顾情况,对安老院的生活是否满意,嘱咐老人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防止发生意外事故,过上一个温暖平安幸福的春节。

临走时,他还详细询问安老院负责人,了解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的帮助。

下一步,吴坤想发动多方力量,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尊老、爱老、助老的公益活动中来。

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责任,民革宣城市委会始终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宣城民革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社会服务工作格局。以各个专项工作小组为依托,常态化开展医疗、送法、送文化“六进”活动。同时广泛发动党员,自发参与社会各类帮扶服务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有爱心、有能力的民革党员。吴坤是宣城民革的一个缩影。(周丽霞)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