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助力春运起航 民革党员暖心守护

浏览:436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2/05/8:29



“您好,请问您想到哪儿去?”

“我想去希尔顿酒店,请问怎么去比较方便?”

“我带你去出租车上车点,乘坐出租车前往很方便。”

“这是新春春联和福字,宣城欢迎您!”热心周到的王静给外地来宣的旅客邹女士送上春联和福字,并引导她顺利的坐上了前往目的地的出租车。

2024年1月27日,宣城民革党员王静自愿参与到宣城市暖心助春运文明实践活动中,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在宣城站西广场出站口免费指引旅客、为行动不变的旅客运送行李,接送偏远地区的返乡游子和来宣旅客。她帮助邹女士的这一幕也恰好被现场的记者注意到。

“就感觉到温暖,也感觉到一种惊喜。”旅客邹女士在宣城站西广场出站口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对穿着志愿者红背心的王静说道。据悉,邹女士是外地人,第一次来宣城出差,就感受到宣城浓浓的人情味。

这不是王静第一次做公益活动。仅2023年一年,她就陆续参加了帮扶孤寡老人、爱心助力接送中高考学子、慰问福利院儿童等各类公益活动。王静是宣城市委会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胡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