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浏览:1415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16/17:17



2022年11月1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中共二十大召开以来,省委会机关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多次召开专题学习会,及时学、深入学。

在11月2日召开的机关专题学习会上,王安义、汪炳俊逐字逐句领读,带领机关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此次学习会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依次继续领读报告原文。会议还学习了省委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王安义在讲话中要求,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全员学习、深入学习、集中学习、自觉学习相结合,学而思、思而行,真正做到笃信笃行、学以致用。省委会机关要率先谋划,带头学习、带头工作,起到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学习,真正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卯足干劲,在工作中既要大胆谋划,又做足绣花功夫,切实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各项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宣传学习贯彻情况,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