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省直工委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博爱·同心”杯乒乓球赛

浏览:1621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5/31/9:36

2023年5月28日,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博爱·同心”杯乒乓球比赛在安徽朗坤乒乓球俱乐部举办。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直工委主任王安义,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副主任汪炳俊出席。

本次比赛由民革安徽省直工委主办,民革安徽省财政金融支部承办。来自省直(总)支部的13支代表队、53名党员参加比赛。赛前,民革安徽省体育局支部党员、乒乓球高级教练葛平厚进行乒乓球指导教学。

 




“比赛开始!”上午9点,随着王安义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为团体赛。经过赛前抽签,13支代表队分为4组进行角逐。这些代表队中,有的是支部单独组队出战,也有的是几个支部联合组队。赛场上,为了团体的荣誉,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胜负。有的选手一出手就知其“功力”深厚,极具专业水准,打出的球不仅快,而且稳、准、狠;有的队与队之间恰好棋逢对手,持续的拉锯战难分胜负。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选手们沉着挥拍,动作灵敏,你推我挡,左攻右击,防守与进攻打得紧张激烈,展现了顽强的竞技精神及团队协作意识。

 



赛场外,“气氛组”拉满赛场热情。“好!”“拿下!”“厉害!”……加油声此起彼伏,为赛场营造出热烈、浓郁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其中,民革安徽省农业科学院支部与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联合代表队获得冠军;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代表队获得亚军;民革安徽大学支部代表队、民革安徽中医药大学支部代表队并列季军;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代表队、民革安徽省财政金融支部代表队、民革安徽省体育局支部代表队以及民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支部、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民革安徽省卫生健康支部联合代表队,并列第五名,其他5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王安义为冠军代表队颁奖

王安义为亚军代表队颁奖

王安义为季军代表队颁奖

汪炳俊为获第五名的代表队颁奖

王安义、汪炳俊分别为冠、亚、季军及获得第五名的代表队颁发奖状、奖杯和奖品。

本次赛事是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采取党员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将省直各(总)支部的党员聚集在一起,以球会友,增进了省直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省直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有力加强了省直基层组织自身建设。

作为此次比赛的承办方,民革安徽省财政金融支部精心策划筹备。支部主委哈达嫣带领支部党员志愿者多次与朗坤乒乓球俱乐部联系,制定比赛规程及评分细则,布置赛场,准备奖杯、奖状、奖品,热情细致地做好赛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比赛得到民革安徽省财政金融支部党员、合肥知遇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义国的赞助。(张燕燕 哈达嫣)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