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蚌埠市开展主题教育督导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

浏览:149 发布人:组织部 2023/09/28/8:2

2023年9月21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率调研组赴民革蚌埠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督导和自身建设工作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参加调研。民革蚌埠市委会主委周景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马传喜一行听取周景飞关于蚌埠民革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市委会自身建设情况的汇报。

马传喜在讲话时表示,民革蚌埠市委会有着长期光荣的历史,自2021年换届以来,努力克服多重困难,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市委会,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任务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推动问题的解决,通过学习推进发展,通过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按照“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锻造政治坚定、领导有力、工作扎实的领导集体;做好后备干部的储备和培养,实现组织的可持续发展;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努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积极撰写高质量建言材料,供中共党委、政府决策参考;持之以恒抓好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机关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组织部工作人员,民革蚌埠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后,马传喜与民革蚌埠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与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座谈交流。

此行,马传喜还看望了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王有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