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赴山西省开展内部监督工作交流调研

浏览:167 发布人:组织部 2023/10/20/8:4

2023年10月11日至13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周世虹率队赴山西省,开展内部监督工作交流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及部分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民革山西省委会机关,调研组参观省委会陈列室,开展座谈交流。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谢刚,民革山西省委会秘书长、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檀国榕,民革太原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内部监督委会主任钟群,民革太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志英及部分山西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省委会及太原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在大同市,调研组参观民革大同市委会“民革党员之家”,与民革大同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高中元,民革大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杜慧娥及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座谈交流。

在两地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内部监督委员会自身建设、怎样有效开展内部监督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展开讨论,并交流了“内部监督工作条例”的修订工作和各类党员纪律处分工作流程等。周世虹表示,将加强两地工作交流,互鉴互学,共同为提高民革内部监督工作水平而努力。 (陈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