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宣城市第三支部与中共基层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浏览:154 发布人:组织部 2023/11/10/8:16

2023年11月7日,民革宣城市第三支部与中共宣城市宣州区西林街道九同社区第七网格支部举行缔结基层友好支部仪式。民革宣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春花出席活动。双方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缔结友好支部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第三支部主委刘方润就民革党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作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提升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换意见,并在共同利用好载体平台、畅通好沟通渠道、拓展好合作领域上达成共识。

徐春花表示,民革宣城市第三支部与中共宣城市宣州区西林街道九同社区第七网格支部缔结友好合作支部,是双方在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中的有益探索、创新尝试。她要求支部,深入学习交流,搭好合作框架,在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取长补短,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更加深入;服务中心大局,聚焦民之所盼、众之所需,围绕中共宣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情况、找准问题、提实对策;凝聚社会力量,打造“博爱·牵手”特色社会服务品牌,联合开展送医送法等帮扶活动,充实社区服务队伍,扩大服务对象,共同为和谐社会治理贡献民革组织力量。(王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