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池州市池阳总支财税支部、杏花村总支园区支部与中共支部联合开展共建活动

浏览:155 发布人:组织部 2023/11/28/8:21

2023年11月22日,民革池州市池阳总支财税支部、杏花村总支园区支部与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池州市税务局机关第八党支部,到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开展共建活动。工委会副主委严萍参加调研。

3个支部人员实地走访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民营企业安徽星河动力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范围、服务对象、企业效益、发展规划、带动就业及企业运营情况,询问现阶段企业发展难题,收集企业对进一步优化集中区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精准性的支持服务。

此次共建活动,将中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民革“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实践之举,也是支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双赢之举。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增进共识、彰显作为,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张霖丽)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