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浏览:304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1/10/8:34

2024年1月6日,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支部主委娄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2023年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委娄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


参会支委分别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实际情况作个人发言,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新一年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娄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深刻剖析思想、政治、作风、履职能力上存在的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意见,将及时整改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勇于自我革命,凝心聚力推动支部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陈婧)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