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法律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仪式

浏览:360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1/23/8:35

2024年1月6日,民革安徽省法律支部举行入党仪式,旨在加强对新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民革中央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委员、安徽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支部党员李卫东,支部主委张红柳,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

张红柳主持仪式并为两名新党员颁发入党批准通知书。支部老党员向新党员致以祝贺。大家共同回顾民革历史等,一致表示,要珍惜党员身份,联系本职工作,积极发挥民革党员的作用。

两名新党员作表态发表言。他们表示,要多向老党员学习,在思想上真正的入党,做到思想认同、言行一致;与组织步调一致,积极参加支部活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做好社会服务和普法宣传等工作;善于发现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写好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民革安徽省法律支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