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表彰第三批民革安徽省示范支部

浏览:229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1/05/16:41
      2023年12月27日,民革安徽省委会下发文件,授予民革合肥市庐阳三支部等24个支部“民革安徽省示范支部”荣誉称号。

2018年2月,民革中央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省委会根据民革中央要求,结合安徽民革工作实际,在做好民革中央示范支部创建工作的基础上,遵循示范带动、全面推进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不断总结和推广成功经验,积极开展民革安徽省示范支部创建活动。2019年12月、2021年12月、2023年12月,分别评选表彰了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民革安徽省示范支部。通过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安徽民革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活力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省委会希望全省基层组织,以示范支部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基层组织建设新局面,为把民革建设成为高水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承)


第三批民革安徽省示范支部名单


民革合肥市庐阳三支部

民革合肥市蜀山一支部

民革蚌埠市高新支部

民革蚌埠市财贸一支部

民革芜湖市市直机关支部

民革芜湖市镜湖区支部

民革淮南市直属第一支部

民革马鞍山市团结支部

民革安庆市第三支部

民革安庆市第十七支部

民革阜阳市颍东区支部

民革阜阳市市直第四支部

民革铜陵市市直三支部

民革黄山市市直二支部

民革黄山市歙县总支部第三支部

民革淮北市烈山二支部

民革滁州市凤阳总支部第二支部

民革宿州市六支部

民革宣城市第三支部

民革亳州市农业支部

民革池州市秋浦总支部医疗卫生支部

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

民革安徽省体育局支部

民革安徽省文化和旅游总支部第三支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