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支部活动

浏览:393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1/24/16:44

2024年1月1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支部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支部活动。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支部部分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首先召开2024年第一次会议。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机关支部主委王洪总结支部2023年度工作,布置2024年工作,并介绍省委会“同心示范工程”帮扶黄河村的成果和经验。会议通报2023年度支部收支情况。

会上,省委会机关和机关支部分别对参会退休党员进行慰问。

随后,在中共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宣传部部长孙静的陪同下,支部党员参观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感受徽文化的博大精深、丰富内涵,并与民革安徽省卫生健康支部党员、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许平山、查靖冰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特色优势,做好徽文化保护与传承,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文化强省建设的新征程中,继续作出民革党员应有的贡献。

(文:陆梦诗 图:王有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