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阜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371 发布人:组织部 2024/03/21/17:13

2024年3月7日,民革阜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出席会议。民革阜阳市委会主委陶颖主持会议。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阜阳市委会副主委鲍梅、于冬青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多党合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要求,对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强化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推进自身建设,扎实履职尽责,检视查找问题,加强改进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会议书面通报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陶颖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鲍梅、于冬青逐一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王安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直切要害、求真务实,为会议成果转化、各项工作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讲政治,始终把好正确的政治方向;重团结,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干实事,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守规矩,始终警醒,永不懈怠,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市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贡献阜阳民革力量。


陶颖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推动阜阳民革各项工作呈现新风貌、新气象。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琳,民革阜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杨宇、委员徐蒙蒙,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弘)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