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医大总支部选举产生第四届委员会

浏览:6091 发布人:组织部 2017/04/19/10:25
      2017年4月11日,民革安医大总支部换届大会在院干部二楼会议室举行。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社联部部长张传仓,安医大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安医大一附院党委书记梁朝朝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安医大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徐阿曼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产生民革安医大总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丁萍、段巧建、韩文秀、潘跃银、王素芳、徐阿曼、徐胜春、姚洁、俞发舟、张国兵、赵凯11位同志当选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徐阿曼任主委,段巧建、丁萍、赵凯、徐胜春4人任副主委。
    徐阿曼在会上表态,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带领民革安医大总支全体成员,继承和发扬民革安医大总支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优势作用,围绕同心思想,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学习,为实现“安医梦”、“安徽梦”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民革安医大总支)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