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亳州两支部联合召开支部会议

浏览:6014 发布人:组织部 2017/07/10/11:3
    6月3日下午,民革亳州市谯城支部和农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会议,表决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名单。
    会议传达民革安徽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根据中共亳州市委安排,市委会负责市经开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截至目前,市委会共组织党员到经开区开展监督工作6次,走访41户贫困户,针对贫困人口精准识别情况、贫精准脱贫情况、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情况、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使用情况及其它有关工作重点进行监督,并将问题汇总反馈到中共亳州市委。
    谯城支部和农业支部分别通报了本支部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基本情况、培养情况、参加活动情况等,将积极分子名单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加入组织后,一定会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亳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袁方)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