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宿州市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浏览:8063 发布人:组织部 2017/10/16/17:19
      10月11日,民革宿州市第四次党员大会在政务中心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吴延利出席大会,市政协主席刘晓云、中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操隆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文庆,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商联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革宿州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宿州市第四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四届一次全委会议上,武敏当选为主任委员,董靖华、李云英、刘玉长当选为副主委。
    吴延利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弘扬优良传统,筑牢民革思想根基。各级民革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我国政党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巨大优越性,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当好中国共产党的“挚友”和“诤友”,始终保持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民革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社会各界关注的各类重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为中共党委政府决策施政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宿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按照高效、民主、团结和务实的要求,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展现宿州民革新作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