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凤阳总支在敬老月开展为贫困户老人送“微心愿”活动

浏览:8191 发布人:组织部 2017/11/01/16:47
    在古代,人们常把自己的心愿用丝巾系在许愿树上,以期待它能早日实现;在西方世界,人们常将自己的心愿装进漂流瓶,放入大海,期盼着有一天能够梦想成真。
    在今天,在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之时,民革凤阳总支立足从小事做起,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结合十月敬老月,开展了一系列针对贫困群体的“微心愿”征集活动,积极开展关爱贫困老人活动。
   

    民革凤阳总支依托自身行业人才优势,发动党员在各自领域,广泛征集贫困老人“微心愿”。这些受助对象,大都年事已高,且身患多种疾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经过民革党员的共同努力,通过征集和反复斟酌,首批确定了31个受助对象,微心愿物品价值近四千元。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当天艳阳高照,秋高气爽,民革总支全体支委在缪传凤主委的带领下,首先来到县医院内科住院部病房,为吴耀凤、周学传、马传胜等老人送上“微心愿”物品。缪主委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病情,医治情况,家庭生活情况,有无亲人照料,五保户是否入住敬老院,经济上还有没有困难等。感受着缪主委的亲切关怀,老人们连说好!好!多亏党的政策好!习主席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有的老人热泪盈眶,默默点头。看看老人们的高兴劲,幸福劲,缪主委指示,这样的活动我们民革以后要经常搞,要让广大群众尤其是生活困难人群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10月28日是重阳节,缪主委又赶到黄湾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97岁的张老太太带去了微心愿的礼物。敬老月期间,副主委蒋元慧、王瑾先后带领民革党员前往总铺、殷涧、板桥、刘府等地,亲自上门为受助对象送上他们微心愿礼物,受到贫困老人的一致称赞。
   

    小小微心愿,照亮一颗心。在全面脱贫,实现小康目标越来越近的时刻,民革凤阳总支的同志们深深地体会到困难老人收到“微心愿”时的那份快乐。作者:李付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