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凤阳总支全体党员学习热议中共十九大精神

浏览:9257 发布人:组织部 2017/11/01/16:51
     10月26日下午,民革凤阳总支召开了民革凤阳总支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专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优秀民革党员”为题开展学习心得交流。会议由民革凤阳总支主委、县政府副县长缪传凤主持,县委统战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缪传凤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和落实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缪传凤结合党派特点对民革凤阳总支各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本次大会后,各支部还要举行集中学习会、个人自学、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系统全面地学习十九大关于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报告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奋进。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分享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国家事业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作为民革成员,一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参政为民,服务社会,爱岗敬业,为建设美好新凤阳、实现中国梦争做新贡献。(李付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