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4541 发布人:组织部 2020/05/21/15:32
  2020年5月20日晚,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机关“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市委会对省委会机关、机关各部室的意见和建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市委会实际情况,围绕省委会各项重点工作,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意见后,吴延利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中肯、针对性强,省委会将逐条梳理,对照检视,立行立改,消除机关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不断提高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全省民革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是省委会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还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做好市属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