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阜阳亳州开展“组织建设年”活动调研

浏览:2853 发布人:组织部 2020/10/27/10:6

2020年7月14日至1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率调研组赴民革阜阳市委会、民革亳州市委会,调研“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省委会组织部、参政议政部、办公室干部参加调研。民革阜阳市委会主委陶颖、副主委王惠婷,民革亳州市委会主委马昭华、副主委李含君参加在当地的调研。

在两地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陶颖、马昭华分别介绍了市委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组织建设年”工作总体布置及推进情况。与会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分别介绍支部建设的做法和体会,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与参会人员交流互动,共同探讨组织建设方面的相关问题。

檀结庆对阜阳、亳州市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基础,希望阜阳、亳州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按照工作方案部署,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坚持质量优先,坚持体现民革特色,把好入口关,有序推进组织发展工作;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部署谋划,加强与地方中共党委及统战部门的沟通协商,建立人才发现培养推荐使用机制;继续深入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整顿软弱涣散支部,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

阜阳座谈会


亳州座谈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