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员会赴贵州调研内部监督工作

浏览:2883 发布人:组织部 2020/10/27/10:8

2020年9月1日至5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周世虹率省监委会委员,赴贵州省调研内部监督工作。民革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9月2日,民革贵州省委会、民革安徽省委会监督委员会调研座谈会在民革贵州省委会机关召开。民革贵州省委会副主委、民革贵州省委会监督委员会主任章友竞,民革贵州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方文敏、毛争青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本省监委会工作情况,对目前监督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民主党派加强和完善内部监督工作非常必要,既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任务。省监委会应继续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有序推进内部监督工作,在中央监委会的指导下,不断完善内部监督机制,提高内部监督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9月3日至4日,调研组赴毕节市、遵义市,与民革毕节市工委监督委员会座谈交流监委会参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重大专项工作的经验,与民革遵义市委会监督委员会重点交流民革内部监督工作制度建设情况。

在黔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革贵州省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和民革毕节市工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并在全国廉政教育基地——遵义会议纪念馆接受了现场教育。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