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省委会集体提案受到省质监局高度重视

浏览:5203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18/05/10/9:51
    5月8日,省质监局特种设备处一行登门走访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就集体提案《关于加强住宅电梯安全监管的若干建议》征求办理意见。
    住宅电梯安全事涉公共安全,民众关心、社会关切、媒体关注。围绕住宅电梯的维保监管情况,民革安徽省委会深入调查研究、精心组织撰写、反复讨论修改,最终形成集体提案《关于加强住宅电梯安全监管的若干建议》提交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阐述了当前住宅电梯安全监管的现状、存在的问题等,从健全法律法规、强化宣传、智能升级、强化监督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该提案问题谈得透、建议提得实,得到省直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省质监局特种设备处人员专门到省委会机关,就提案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说明,认为所提各项建议对于进一步做好全省住宅电梯安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还就如何积极应对住宅电梯安全监管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