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黄山市祁门县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浏览:2397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8/07/15:53


2021年8月5日,民革黄山市祁门县支部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会上,支部主委郑霞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传达学习民革黄山市委会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研究通过《民革祁门县支部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  

郑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在实践中锤炼作风,提升自身能力,在“比学赶超”中奋发向前,真正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

(洪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