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宣传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浏览:6006 发布人:宣传部 2018/12/28/15:4
    12月27日下午,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汪炳俊领学习总书记讲话全文,与会人员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尤其是民主党派地位、作用、职能发生的巨大变化。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解释了中国实行改革开放的原因,系统讲述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程,全面概括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入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启示。大家表示,要牢记习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省委会宣传部)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