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祖统联谊
夏涛出席海峡两岸(安徽)青年徽文化交流周启动仪式

浏览:1420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7/07/17/16:25
 

711,海峡两岸(安徽)青年徽文化交流周在合肥启动,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交流周由省台办、省教育厅、省青联、省妇联及合肥市相关单位主办,以徽风皖韵、心手相连为主题,共有300多名皖台青年大学生、青年创业者、台湾乡里长、两岸联姻家庭成员等参加。期间将举办包括台湾青年大学徽文化夏令营、台湾青年志工夏令营、皖台高校社团骨干交流营、皖台青年创新创业交流周、海峡两岸大学生包装设计营、皖台联姻家庭徽乡行、皖台美丽乡村交流周、台湾大学生暑期皖企实习营八项分团活动。

  据介绍,此次交流周紧扣青年喜好和特点,重点向台湾青年介绍大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将围绕服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举办交流研讨、设计评比、实习考察,帮助台湾青年分享大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机遇。同时,突出徽文化特色和历史传承,以徽文化为载体,集合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展示安徽优美山水、悠久历史、丰富人文,增进台湾青年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