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安庆市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浏览:896 发布人:社联部 2023/12/11/8:43


2023年12月6日至7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带领省委会调研组赴安庆市,围绕“港口建设运营和港口污物处置情况”等主题,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时民参加调研。

监督调研组在安庆市召开座谈会,并先后赴仁家墩水上服务区、安庆市化学品洗舱站等实地调研。


调研座谈会


在安庆市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安庆市政府副市长王赵春关于安庆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与安庆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交流。

檀结庆在座谈中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和安庆市相关部门一起,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南昌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到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中去。他强调,要立足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当前治标和长远治本,建立专项民主监督长效机制,凝聚更强工作合力,进一步助力夯实安庆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及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和后劲。


在仁家墩水上服务区调研


在安庆市化学品洗舱站调研


监督调研组前往仁家墩水上服务区,调研长江船舶生活垃圾及污水处理情况;前往安庆市化学品洗舱站,调研洗舱站建设及配套设施使用情况。

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工作人员,民革铜陵市委会副主委、铜陵市环境保护科研所所长、高级工程师王小平,民革安徽省环境资源支部主委、安徽省净化工程行业协会会长、高级工程师张海东,民革安徽省社会与法制支部党员、安徽中禹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环评工程师赵富贵,芜湖民革党员、芜湖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直属机动大队大队长汪俊参加监督调研。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