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金寨县天堂寨镇开展新春“博爱·牵手”进基层活动

浏览:834 发布人:社联部 2024/01/16/15:54


2024年1月13日,民革安徽省委会赴六安市金寨县天堂寨镇,开展新春“博爱•牵手”进基层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活动。民革安徽省委会常委、民革安徽医科大学总支主委徐阿曼,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汪海洋,民革安徽省商业贸易支部主委洪虹,民革六安市委会秘书长王静及省委会社联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天堂寨镇镇长杜继铁、中共天堂寨镇党委副书记詹辉等陪同。



王安义一行走访看望天堂寨镇黄河村的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勤劳致富,早日走出困境。王安义还代表省委会送上新春祝福,并给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同时,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也为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此行,省委会还为黄河村提供5000元产业帮扶资金,助力农户发展生产。







在天堂寨镇卫生院,徐阿曼为医护人员作题为《健康体检报告的解读》的讲座;民革六安市直三支部主委、六安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金俊红作题为《病案首页填报与主要诊断选择原则》的讲座。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呼吸科、中医科、骨科康复科、消化内科和重症监护室的民革党员专家和来自六安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儿科的民革党员专家为群众义诊,并宣传普及卫生健康知识等。活动为100多名村民提供医疗服务,为20多名医护人员作了培训。参加义诊的医疗专家还与镇卫生院负责同志就需要关注的患者病情进行深入沟通,为后续治疗提供支持。



在黄河村村委会,省委会举行“新春福箱”捐赠仪式。民革安徽省商业贸易支部为黄河村捐赠30个装有羽绒服等各种生活物资、总价值1万余元的“新春福箱”。黄河村向该支部赠送了“热心公益、情系乡村”锦旗。



在黄河村党群服务中心,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书画家为群众现场创作。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书写了100多副春联和数十幅书法作品。一副副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一幅幅笔力雄浑、蕴含真情的书法作品,把新春的祝福送到了群众的手中,让村民们满心欢喜、连连称赞。

民革安徽医科大学总支、民革安徽省文化和旅游总支、民革安徽省商业贸易支部、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民革六安市企联会部分党员参加活动。(文:李世煊  图:李世煊、王静)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