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同心”帮扶黄河村

浏览:397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3/05/15/9:45


  

   2013年5月8日,民革安徽省委及民革合肥市委一行在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合肥市委主委李晓梅,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延利的带领下再次来到金寨县天堂寨镇黄河村,看望纸河小学的师生,并参加“同心项目”的落成仪式。
   此次“同心项目”的落成是民革党员企业家赵进同志一次性捐出现金十二万元,用于学校公用设施的建设。通过跟当地和学校的协商,先期将资金投入到改建学校公共厕所的建设上。看到孩子们再也不用穿马路到又脏又破的旱厕时,在场的人都感动十分欣慰。正如纸河小学校长在交付仪式上说的那样“我们新建的整洁、卫生的水冲式厕所是当地山区唯一的一座,老师和学生们都非常高兴,并从内心感谢民革组织和赵总的慈善之举。”    
   黄河村是民革安徽省委贯彻落实中共省委的号召开展同心工程的结对共建单位,共建三年来,民革省委领导多次实地考察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同当地干部群众开展多次座谈交流活动,从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与了极大的投入,同时发动全省各地市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开展援助活动,在送去经济支援的同时也为当地的农产品开发、旅游规划、生态保护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经验。(陈晓松)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