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省民革接待民革上海市委会经济中心企业家一行来肥考察

浏览:4396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3/07/03/9:26
 
   2013年6月30日至7月2日,民革上海市委会经济中心部分企业家在副主委李栋梁的带领下来合肥参观考察皖江相关经济园区,受到省民革主委夏涛,副主委李晓梅、金小干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延利的热情接待。
  

   7月1日,考察组一行先参观了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随后来到合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讯飞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讯飞在全球领先的语音技术并现场演示讯飞语音技术在移动终端的便捷应用。

   经省民革安排,考察组一行与省政府府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皖江办)的同志进行了座谈。省皖江办专职副主任华克思、产业处处长张小忠出席了座谈会。张小忠处长用一系列的数据向大家介绍了示范区的建设和承接产业转移有关情况。华克思副主任从宏观层面重点向大家介绍了示范区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战略并欢迎上海的企业家来皖投资兴业。

  在省民革和合肥民革的安排下,上海民革企业家一行还参观了包公墓、李鸿章故居、滨湖湿地公园和合肥政务文化新区,并与合肥民革的部分党员企业家进行了交流。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