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同心同行 奉献爱心——民革铜陵市委会积极捐资助学

浏览:431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3/07/22/17:10

   2013年7月19日,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延利、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吴少文在民革六安市委会同志的陪同下,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安徽民革“同心示范工程”定点帮扶村金寨县天堂寨镇黄河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资助天堂寨镇暖流中学两名即将步入高中的贫困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生活费,三年共计12000元,以帮助他们完成高中学业。在捐赠现场,吴延利副主委和吴少文主委希望两名受助的贫困学生好好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祝他们早日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家庭、回报社会。天堂寨镇镇长彭宗俊参加了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对民革铜陵市委的善举和爱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名受助学生不要辜负捐赠单位的殷切希望。(焦小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