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省民革参加顾嘉模—於超奖学金颁发仪式

浏览:433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3/08/28/10:52

     

顾光仪先生和顾炳云女士给学生颁发奖学金

顾光仪先生之子与同学们谈英语口语的学习

与孩子们合影

顾炳云女士与罗殿政副县长、张家水副主任交流奖学金颁发方案

 
    2013年8月26日,美籍华人顾炳云女士和顾光仪式先生,来到凤阳县小溪河中学主持“顾嘉模—於超奖学金”颁发仪式。省民革原秘书长王家琪、原民革滁州市委会主委、凤阳县人大副主任张家水和省民革社联部工作人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顾炳云女士现居住在台湾台北,顾光仪式先生居住在美国波士顿,他们的祖籍是凤阳县小溪河镇,“顾嘉模—於超奖学金”是顾先生和顾女士根据父亲顾嘉模、母亲於超的意愿设立的。奖金总额为每年五万人民币,资助对象是小溪河镇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和在校中学生。
   在省民革的帮助下,顾家兄妹,于2008年5月设立了“顾嘉模—於超奖学金”,现已沿续6期,今年共有5名大学生、28名高中生、30名初中生获得了奖学金,顾炳云女士和顾光仪先生亲自向学生们颁发了奖学金。顾女士、顾先生及顾先生的儿子顾培杰还和学生们进行了座谈,了解学生们学业进行的情况和将来的打算,回答了学生们关于英语学习等方面的问题。
  “顾嘉模於—超奖学金”颁发活动得到了凤阳县政府、县教育局、小溪河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副县长罗殿政、县教育局副局长顾斌出席了“顾嘉模於—超奖学金”颁发仪式。
   顾炳云女士和顾光仪式先生此次返乡在省民革的安排下探访了故乡的亲戚并与部分民革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