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省民革召开 “伸出博爱之手——

浏览:6040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3/09/16/10:30
  
 

  2013年9月13日,省民革召开“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活动推进会,各市委会和池州工委分管这项工作的同志、省委会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延利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民革中央关于开展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分别介绍了开展“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活动的进展情况。
   吴延利副主委传达了9月4日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吴延利指出,今天的推进会,主题明确,目标具体,开展“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活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吴延利强调:各市委会和池州工委要及时梳理好思路制定本地的实施方案;开展这项活动时,要结合本地实际,坚持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把有限的财力和资源用在帮扶对象最紧迫、最现实的需求上;要及时上报信息资料并做好宣传工作;要做好工作总结,省委会将帮助各地进行交流。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