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安医大总支送医到基层

浏览:643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3/12/30/17:15
   

  

   2013年12月28日,省委会组织省直安医大总支部分民革党员中的专家,冒着严寒来到铜陵县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安徽医科大学统战部长祖云参加了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一改以往摆台坐诊的传统模式,而是采用了专题讲座、查看病例、深入病房询问病情等形式同时进行,在讲座现场,来自安医大护理部副主任丁萍、放射介入科主任医师张国斌、肿瘤科主任医师潘跃银分别就护理安全管理、如何通过介入急救大出血病人以及肿瘤治疗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儿科、外科、内科、康复医学科的专家们则深入病房查房,通过与病人直接交流,耐心倾听病人讲述病情,针对每位患者具体病情告之健康保健知识,并给出指导性的治疗意见,当天上午,普外科主任医师徐阿曼、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姚洁还分别为两名患者进行了手术,专家们精湛的技术、耐心细致的讲解得到了县医院医护工作者和患者的一致好评。(焦小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