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省民革农业专家组赴黄河村调研

浏览:594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4/05/12/11:24

 

   2014年5月9日,民革安徽省委再次组织民革安农大和农科院的农业专家来到天堂寨镇黄河村开展调研活动,六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赵丰才全程参加。天堂寨镇党委副书记汪海、村书记高峰陪同。
    专家组一行首先来到黄河村召开座谈会。会上,天堂寨镇党委副书记汪海简要介绍了黄河村目前的基本情况、村经济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近年来民革安徽省委对黄河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扶表示感谢。土地规划专家於忠祥教授提出通过规划划分功能区,黄河村要突出自然条件优势,因此要打好土地健康牌,发展有机蔬菜,同时要力争建立物联网,并表示今年拿出黄河村整体规划。
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黄河村水口庙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点进行实地考察,对美好乡村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焦小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