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金小干率队赴太和县开展义诊并与太和县政府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

浏览:601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4/05/27/9:34

 

 

 

 

    5月24日上午,省民革副主委、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金小干率民革安医大总支医疗队赴太和县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包括专家讲座和教学查房。其中丁萍主任做了《临床专科护理管理交流》的讲座,张国兵主任做了《介入治疗的临床应用》的讲座,韩文秀主任《外科领域的微创理念》的讲座。教学查房中,内科邓大同主任对糖尿病、甲亢及高脂血症等常见病做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康复科孙宗雷主任对颈肩腰腿痛、椎间盘突出等常见病做了精彩讲解。受到当地医院医护人员及患者的好评。金小干等还与太和县医院同志就医院管理进行了交流。
    随后,金小干、阜阳民革主委陶颍、安医大第四附属医院院长徐阿曼、省民革社联部部长张传仓和副调研员焦小京来到太和县政府就省民革对太和县定点帮扶工作召开座谈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