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省民革召开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

浏览:626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4/06/11/9:50

 

     2014年6月10日,省民革在合肥召开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就筹备成立法律服务机构进行座谈。参加会议的有省民革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延利,省民革常委周世虹,以及来自部分市委会的分管副主委,民革党员中的律师代表。会议由省民革社联部部长张传仓主持。

   座谈会上,吴延利副主委指出,省民革成立法律服务(或援助)机构的宗旨是凝聚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民革法律工作者的力量,认真做好法律服务工作。各地可结合本地实际,成熟一个成立一个,扎实稳妥的开展工作。所谓服务,一是为民革党员和有关群体提供法律服务,二是为民革党员中的法律工作者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并发挥社会作用提供服务。

   会上,周世虹介绍了外省民革组织开展法律服务工作的情况和我省类似机构的成立要求、工作范围和服务对象。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目前开展的法律服务方面的工作,并对省民革筹备成立的法律服务机构的名称、组成,运作以及与各级组织间的工作衔接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