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吴桥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排查工作

浏览:4913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20/06/09/15:29

走访贫困户   

    2020年6月5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部长张传仓带领工作组,前往阜阳市太和县大庙集镇吴桥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排查工作。 
    根据中共太和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开发局工作要求,吴桥村对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完成了一轮大走访、大排查。为进一步推进“干部包户”工作制度,提升帮扶成效,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省委会工作组对省委会帮扶责任人所包保的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再次进行走访和排查,并对吴桥村其他贫困户进行抽查。 

走访贫困户

召开座谈会


    在贫困户家中,工作组就“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政策落实、帮扶工作及家庭环境整治等方面,开展“二十看二十问”,认真记录发现的问题。随后,工作组到村产业园调研并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就如何推动吴桥村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进行研讨,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安排。(王洪  焦小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