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2527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2/25/15:29

2021年2月2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张子强要求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民革党史相结合,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与开展机关工作相结合,以执政党为师,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与水平。(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