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十三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浏览:3431 发布人:宣传部 2021/11/18/16:17


2021年11月16日至17日,民革安徽省十三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主持会议,代表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吴延利、檀结庆、王安义、周世虹出席并作口头述职,副主委金小干作书面述职。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王成南,驻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方再涛,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王成兴出席。省委会常委、不是常委的市(工)委会主委、省委会机关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涛



李爱青


吴延利



檀结庆



王安义



周世虹


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听取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对民革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评议,民主推荐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组成人员。

夏涛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笃行,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境界格局,做到学习领会更加深入、掌握精神更加全面、贯彻落实更加坚决,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在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强化担当,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实效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会议期间,民革安徽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