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和工作会议

浏览:548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2/29/16:34


2024年2月28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王安义传达安徽省政协十三届十九次主席会议精神,领学《全省统一战线助力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系列行动实施方案》,重点就其中涉及省委会工作的部分进行介绍和解读。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紧绷保密之弦。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王安义指出,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要用足劲、拉满弓,按照民革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逐一落实省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在工作中,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不仅要比干了多少,更要比工作质量,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做到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学习会后,召开了机关办公会,研究讨论省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