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收看两会直播

浏览:407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06/8:49


2024年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在京开幕。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两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5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带领省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代表国务院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字字珠玑,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目标安排科学合理、任务部署精准到位,把准政治定位,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准社会脉搏,充分反映了民心民意、回应了各方面关切,各项政策和举措符合实际、贴近群众、贴近企业,体现了浓浓的为民情怀,鼓足了全国人民的干劲。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自身工作,紧紧围绕安徽发展定位,锚定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找准履职建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贡献。(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