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赴石台县开展植树活动

浏览:382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13/15:40



在我国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2024年3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带领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赴池州市石台县开展植树活动。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参加活动。民革池州市工委会主委赵恩来陪同。

植树现场春风和煦,绿意盈盈。大家走向植树地点,拿起铁锹,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正树苗,踏实虚土……相互间配合默契。经过一番紧张的劳作,成排成行的银杏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昂然挺立。


在“民革党员之家”调研


参观中国生态硒都展览馆


参观康养项目


活动期间,王安义、汪炳俊一行在位于池州民革党员斯建宇企业内的民革池州市工委会“民革党员之家”调研,参观了中国生态硒都展览馆、池州民革党员江锡俊企业的康养项目。

民革池州市工委会机关干部、池州民革部分党员参加活动。(王有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