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读书分享会

浏览:430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15/14:43


2024年3月1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读书分享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会机关青年读书会3名成员围绕近期学习、读书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

“作为机关青年干部,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革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毛泽东选集》告诉我们,如何通过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去发现问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是提升认知的‘秘密武器’。我们在实际工作中也要坚持实事求是,苦练本领,善于复盘,既要尊重事物发展规律,还要运用好辩证思维。”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能让我们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源头,为我们青年一代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指明了个人坐标和前进方向。作为青年干部,我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

王安义对3名青年干部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机关青年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他表示,省委会机关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支持学习读书分享活动常态化开展。(文字:叶静静 图片:王有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