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召开主任会议

浏览:358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19/17:36

2024年3月18日,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召开主任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直工委主任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副主任汪炳俊出席会议。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省直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省直工委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2024年省直工委工作计划进行研究讨论。

王安义在讲话时表示,新一届省直工委自成立以来,制度进一步健全,措施进一步强化,成效进一步彰显,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省直工委办公室始终保持强劲势头,有效有力开展工作,推动省直各基层组织能力不断提升、活力不断增强。

就进一步抓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王安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抓实思想政治宣传工作,抓牢组织制度建设工作,抓好履职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省直各(总)支部要抓早抓紧全年工作推进落实,对照省委会全年工作安排部署,按时按质按量执行;要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强化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职能。省直工委办公室要严格执行联系制度,把省委会领导联系走访制度与季度重点工作提示制度、工委办公室联系人制度有效结合,加强对省直各(总)支部的指导,做好问题梳理反馈,开展季度工作“回头看”,推动工作不断提升。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要了解掌握省直各(总)支部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指导服务,帮助补齐短板弱项。(王有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