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走访民革芜湖市委会

浏览:615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20/16:44


2024年3月19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到民革芜湖市委会机关走访并召开座谈会。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丁百静、副主委高光兴、秘书长江琳,市委会常委,机关处室负责人,部分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及农业农村领域民革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马传喜


丁百静

座谈会上,丁百静介绍市委会基本情况,第十四届委员会主要工作和成绩,2024年市委会主要工作安排等,并对省委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马传喜在讲话中对民革芜湖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民革党史中汲取宝贵智慧和奋进力量,不断推进高水平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发挥民革党员专业领域优势,鼓励他们在擅长的领域踊跃建言献策,积极推进参政议政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芜湖民革力量;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统筹用好党员发展指标,坚持质量优先,提升干部队伍的素质水平和干事本领,推进落实实职干部推荐工作;提升支部建设水平,营造团结友爱、互助有为的良好氛围;加强与台胞台属、台商台企的交流合作,促进更深层次的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祖统工作。

丁百静表示,市委会将按照省委会的要求,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调查研究,挖掘党员潜力,在参政议政、祖国统一、社会服务、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建真言、献良策、出良招、谋实事。会上,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文字:彭杰 图片:张卫强)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