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441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25/17:21


2024年3月22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王安义、周世虹、姜红、郭国平,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出席会议。姜红主持会议。


姜红


章玉政


会议邀请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高级记者、硕士生导师、安徽大学舆情与区域形象研究中心主任章玉政作题为《新媒体语境下的政务舆情风险管理》辅导报告。报告从舆论与治国理政、热点舆情的演变路径、政务舆情风险研判、政务舆情风险管理等4个方面,讲述如何做好新媒体语境下的政务舆情风险管理,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舆情风险管理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姜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深刻认识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穿到安徽民革新闻宣传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毫不动摇抓导向,真正把政治方向、政治要求体现到思想教育、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和日常各项工作中去。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职责使命,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事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省委会常委,不担任省委会常委的市委会主委,省直各(总)支部主委,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文:王有为 图: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