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线上培训研讨会

浏览:629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3/27/15:1


2024年3月2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2024年首次参政议政工作线上培训研讨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在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主会场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武骏主持会议。民革六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瑞、秘书长王静,民革安徽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全体人员,六安民革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同志先后作《省政协各类协商会发言材料定稿之前要“九问”》《“每月献一策”和“民生呼应”稿件的选题和撰稿》《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口头发言学习体会》专题工作交流。

围绕加强康养基地建设、优化民营经济法治环境、培优做强中等职业教育、科学编制村庄规划、加强社区网格化管理等课题,谭金玉、樊玲玲、张金菊等10位骨干党员介绍调研课题的具体依据、调研基础和下一步打算。武骏就这些课题的调研和撰稿提出找准问题、加强论证、多途径调研等具体建议。王瑞在发言中表示,今年将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工作举措、强化各方面保障等,切实推动六安民革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进步。

王安义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民革安徽省委会坚持把参政议政作为“一把手”工作抓紧抓好,会议发言和提案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喜人。作为今年“参政议政第一会”,本次会议首次探索以线上精品小班的形式,开展业务培训和课题研讨,是民革安徽省委会创新性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次成功实践。

王安义要求,民革全省各级组织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尤其要高度重视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韧性的参政议政骨干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创佳绩;参政议政部切实加强与民革六安市委会的工作交流,共同把调研做实、把稿件打磨好,努力出精品、出成效;与会人员认真消化理解培训内容,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王倩倩)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