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调研宿州民革法律服务工作

浏览:248 发布人:宣传部 2024/04/01/11:17

2024年3月27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到宿州市埇桥区东仙桥社区,调研宿州民革“法律服务进基层”工作,并为第一家“宿州民革法律服务站”揭牌。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秘书长汪炳俊参加调研。民革宿州市委会主委李云英陪同调研。

马传喜一行听取宿州民革法律服务站站长、民革宿州市六支部主委李标关于服务站建立的初衷、筹建过程以及律师轮值班制度等情况介绍,了解服务站计划开展的普法宣传、法律咨询、居民矛盾调解等服务项目。

调研中,马传喜说,宿州民革在社区设立法律服务站,为宿州民革向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服务,建立了一个相对固定的平台,进一步延伸了法律服务工作触角,拓宽了法律援助服务途径。他希望宿州民革法律服务站,用好这块阵地,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法治成就和政策要求,努力打造好宿州民革法律服务工作品牌。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陈琳、民革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玉长参加调研。中共埇桥区委统战部领导、工作站部分律师、群众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汤武昌)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