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抗击疫情 安徽民革在行动(四十)

浏览:2014 2020/03/09/15:55

童辉在接热线

    『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安徽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中切实践行初心使命,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贡献!』

 

★捐款捐物

    疫情发生后,民革安徽省商务厅支部向全体党员发起捐款捐物倡议,得到积极响应。截至3月6日,支部总计筹得善款1800元,于当日捐赠给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其中,陈大红捐款300元,韩明红、何俊、陈长江、周斌各捐款200元,王超慧、徐继铭、舒文存、赵靖、蒋芸、侯捷、刘伟各捐款100元。另外,支部纪律委员徐钰,向岳西县政府捐赠大华红外体温检测系统和大华智能视屏监控一体机,向中共岳西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政法委、县数据资源局、县经信局、县招商局等部门共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6500只,向岳西县经开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500支、一次性医用手套1万副、体温计100支,总计价值约13万元。支部宣传委员、合肥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童辉参加协会集体募捐,捐款600元。

    民革蚌埠市电子信息学院支部党员王传庆,通过龙子湖区政协捐赠500元。

 

★其他情况

王军在社区检查站督察

    民革安徽省商务厅支部宣传委员、合肥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童辉,参与安徽省和湖北省专业心理机构志愿组织的“心理援助热线”,支援武汉前线和全国各地的心理救助与抚慰工作。此外,他还主动参与安徽省农科院联防联控巡逻志愿者活动。支部党员、淮南市政协文史专员、淮南市社会安防应急中心主任王军,参与开发“淮南市乡镇村社区大数据防疫平台”,以及中心联合浙江省甲骨文科技集团共同推出的“区块链防疫物资追溯平台”“‘51复工’企业管理平台”“数字乡村防疫管理平台”等三大数字化防疫平台,助力抗击疫情,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王军还前往田家庵、谢家集、八公山、大通区等地的疫情防疫社区检查站进行工作督察。

    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主委丁少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在城南社区金陵新邨疫情防控点志愿执勤。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